👻2021/07/03 - ROmasonV7.02

ROmason載點

解壓密碼:1234

 - 修復委託版卡住問題

 - 修復部分NPC不會上交道具問題

 - 修復園藝2功能

-

功能變更 - 看板完成時每個任務都會回到委託版才隱藏任務

因"委託版"字樣顏色變的更淺,故無法順利偵測並隱藏

-

群組內有防偵測教學,歡迎加入

Discord群組(主)👇

https://discord.gg/VVhxusjGhC

LINE群組(副)👇

留言

  1. 謝謝大大無私的奉獻~ 只是賴群組滿了QQ

    回覆刪除
  2. 主線和支線也可以用這個解嗎

    回覆刪除
  3. 自動委託的功能 由於頻繁點擊任務區所以導致系統會跳出帳號異常訊息
    我猜多個幾次應該就會鎖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裝防偵測也會跳出帳號異常嗎?

      刪除
    2. 後來裝了就沒有了 感謝開發大

      刪除
  4. 目前使用 出現 園藝不能自動算數 委託無法上繳 商會也沒辦法自動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大的更新,你的精神是我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回覆刪除
  6. 更新後園藝遇到算術停止運行

    回覆刪除
  7. 請問用雷電要下載哪一個,我下載上面那個都跑出夜神的模擬器

    回覆刪除
  8. 請問大大 怎麼加入群組
    謝謝
    discord 連結失效
    line 不開放加入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想要學習如何編寫
    我有看您之前的開源碼.但是註解是亂碼.我大概董一些.還是看不懂
    可以提供我.您編寫的程式軟體嗎? 或是能教我您的編輯思路
    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